来一碗芋圆

文我|小狗出差vlog

*无脑甜

*不要上升

*谁还没看过海口vlog我都会伤心的




作为刘耀文专属跟拍PD这一次单独跟着他一起去海南出差。


“幺儿,楼下见”


不得不说海南的秩序真的很好,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看到过一个ss,所以我就让刘耀文安心的在楼下等着我化完妆了。


我收拾完也差不多快要到晚饭的时间了,工作了两三天也该好好给我们两个放个假了。


我跟往常一样打开摄影机,但是这次是打开我自己的手机摄影机,录一个只属于我们两个的vlog。


“走吧,小刘同学”


我拍拍刘耀文的肩膀


刘耀文今天穿的真的很阳光,谁能想到前两天在机场黑t黑耳机,走路拽的跟二五八万的大明星在私底下是一个穿着白T,素颜带着耳机在楼下等女朋友一起吃饭的小狗勾啊。


这反差感我是先爱了。


我们两个身高差也是刚刚好,他胳膊一下揽住我的肩膀就能把我往怀里带,就这样一边揽着我一边走。


“幺儿~,累不累,我帮你拿着手机吧”

“幺儿~,我好饿,去吃海鲜吧”


.......


“刘耀文,你的粉丝知道你话这么多嘛”


刘耀文轻声哼了一声就低下头玩着我的手指,他说我的手很漂亮,摸起来很舒服,软软的。


一路上,刘耀文一直在不停的碎碎念,他真的对这一次的出差很满意啊,看来他真的很喜欢海南。我们都很喜欢这样慢节奏的生活。


因为我再给他录vlog所以吃东西都不太方便,就打算先把他拍好再吃。


“幺儿,先吃饭,别录了”


“不行不行”


工作不吃饭,这是我的原则。


刘耀文也拗不过我,就帮我剥龙虾,递到我的嘴边。


“张嘴”


“啊~”


“亲亲老公”


对于这个称呼刘耀文愣了一下,环顾了一下四周还有些不好意思,他在害羞,绯红逐渐爬上他的耳朵根,我就喜欢逗逗他,他真的很纯情诶。


又变身米奇耀文,带着米奇的声音说道


“你干嘛!”


但是还是掩饰不住他嘴角的开心。


我们两个都是一种奇奇怪怪的特质,吃饱了就很容易犯困。并排坐着刘耀文吃饱就习惯把脑袋靠在我的脑袋上,我们两个的身高差刚刚好,这样也不会很累。


但是我还是喜欢逗他一下,往边上挪挪。


“刘耀文,脑袋重死了”


刘耀文也不罢休的往我这边靠靠,拉住我的手臂让我逃脱不了,然后又重新靠上来跟我撒娇,我每次让他撒娇他都不撒娇,但是他每次都会不自觉的跟我撒娇。


“哎呀~不重!幺儿给我靠靠嘛~困死了!”


好爱我的男高啊!

评论(56)

热度(3511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