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芋圆

翔我|想和我接吻?

*无脑甜

*校霸

*不要上升


那个小巷,是我第一次见到他。


他在巷子里抽烟,我对上他的目光,吐出的烟雾让一切变的朦胧。



他在学校很受女孩子的欢迎,他在隔壁班的最后一排,他们班的后门总是开着,我每次路过的时候都能看见他趴在桌子上,他总是在睡觉。



那天,我依旧跟往常一样路过他们班的后门,不是偶然,是我特地想见见他,学校里的传闻把他传的很吓人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并没有很怕他。




他趴在桌子上小憩,惺忪着睡眼,眼睛眯着,他把头微微抬了起来,又一次的对视,额前的碎发好像有点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
他可能没睡醒,眼眶带着水雾,慵懒的打了一个哈欠,不过这次我没躲开他的眼神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他耳朵红了。


很迅速的红到了耳根。



没错在我跟他在一起之后,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勇敢,他会不自信。



他说"幺儿,我觉得呢,那时候你不适合我,你很乖,啧..就那些戴着眼镜的,整天围着老师问问题谈恋爱,而不是我这种"


原来严浩翔并不是那种很勇敢的。


对待爱情,他会小心翼翼的,就像是一只小猫,是那种不知道主人会不会一直对自己好的小猫。


他很没有安全感。


我拉住他的衣角,我开始装委屈,带着哭腔,生硬的挤出眼泪,我以为他是要跟我说分手


“浩翔,别走....好不好”



果然,他上当了。



我喜欢欲情故纵,所以总是时不时往他身上靠,是不是的去招惹他一下,凑近他又躲开。

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又经过那条小巷,我直接把他往巷子深处拽,他好像没猜到我会这么做,被我拉的踉踉跄跄问道


"幺儿,来这里干嘛?"


“想和你接吻”



他愣了愣,冷笑了声,他拉住我的胳膊。抵着身后的白墙。他的呼吸开始加重,带着调侃的语气

"这么想跟我接吻?嗯?”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