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芋圆

文我|一起减肥🥵

*禁止上升

*无脑甜

*谁还没看过健身视频我都会伤心的


看着衣柜里挑出来的好多衣服自己都穿不下了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免开始有些身材焦虑了。因为和刘耀文在一起他把自己养的很好,他说女孩子开开心心就好了,不用减肥,胖乎乎的很可爱。



他不嫌弃自己,但是自己不免有些焦虑。



吃饭的时候硬生生的不去看自己最爱吃的肉,只能扒着自己碗里一小拳的白米饭。刘耀文也察觉到我的不对劲,帮我夹了肉在我的碗里。


“幺儿,不许挑食!”


我夹着肉的手顿了一下还是把肉夹到刘耀文的碗里了。


“我减肥,不吃”


我减肥就是靠光饿,肯定是吃不消的,因为我之前瘦下来就都是饿下来的,虽然很不健康,但是这样子瘦的真的很快,导致我的胃也真的很不好。


一到半夜,饥饿感越来越加强,整个人都蜷缩在一起,因为刘耀文睡着了我不好发出太大的动静,就只能自己忍着。


但是因为好几次的翻身,刘耀文还是给我吵醒了。


他打开床头的小夜灯,惺忪的睡眼眯着,揉揉自己的眼睛。


“幺儿,怎么了”


“宝宝,我胃疼.....”


刘耀文看着我蜷缩的样子,额头上也冒出冷汗,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帮我去厨房煮了一碗粥,坐在我的床边帮我扶起来。


我就这么靠在他的怀里。


“跟你说了,要吃饭,不然你的胃又要疼了,看吧,不听我的话!”


“本来你的胃就不好”


“幺儿不胖,肉肉的这么可爱”


说着亲亲我脸颊上的软肉。


“可是,胖胖的不漂亮了”

不知道是为什么,是没吃饱还是因为胃疼的难受,我眼眶的泪水也兜不住的啪嗒啪嗒的掉下来。


刘耀文放下手中的碗,把我抱在怀里,我就这么趴在他的胸膛上,抽泣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大,我是一个越安慰我我哭的就越厉害。


刘耀文跟哄小朋友一样,把他的下巴靠在我的头顶上,把我搂在怀里,轻轻的安抚我拍拍我的后背。



“幺儿,不哭不哭”


“幺儿最漂亮了”


“我们减肥呢,也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减肥”


“不然的话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对不对”


刘耀文真的很喜欢讲道理哄我,我也很吃这一套。在他的怀里心情慢慢的平复下来了。

刘耀文摸摸我的后脑勺。


“好啦,明天文哥带你一起减肥,不许节食了!”


“好......”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