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一碗芋圆

真我|孕期日常

刚测出来怀孕的时候,还很惊喜但是又很不安,因为张真源现在处于上升期,不知道这个还是孩子是不是在他的计划之内.本来想晚点说的,但是没办法时间长了也瞒不住了.


因为孕期,食物对我也有了影响,一闻到很大的油烟味胃里就一阵翻腾感,饭都没吃几口就跑到厕所去了

“呕”


因为没跟张真源说,张真源以为是我最近不好好吃饭造成的胃里的问题,当我把检查的单子拿给他的时候,他愣住了


他迟迟没有开口,我虽然已经做好了不要这么孩子的打算,但是心里还是有些难过,没想到张真源蹲下来,替我擦擦刚刚因为干呕眼角旁带着的泪水。


“乖宝,难受吗”

没想到他先想到的还是我.我知道他是在寻求我的意见.


不知道是孕期的情绪太脆弱了还是什么原因我最近变得很爱哭。


我趴在张真源的肩膀上,泪水打湿他肩头的衣襟

“真源,我们把宝宝留下来,好吗”


张真源把我搂在怀里,因为怀孕让我整个人看起来比平时要更加乖,不免还是有点心疼的

“好,都听你的”


因为我怀孕张真源特地请了半年的假,为了照顾我,不让我在怀孕期间的情绪感到不安,张真源做的真的很好,他也准备好当一个好爸爸了。


我的之后的每一次孕检他都没有缺席.


在看完b超单子,我从来没在张真源的眼里看到过那么幸福的模样,他好像变了很多,变得更加有责任感了,让我更加的依赖他了.


因为孕检经常要抽血,因为我的血管很细,平时每次小小的体检都要扎半天,运气好可能一下就扎进去了,运气不好可能扎半天都扎不进去.这对我来说已经是阴影了


我紧紧攥着张真源的手,手心甚至开始有些发凉,我不安的眼神对上张真源的眼眸,虽然带着口罩但是从他的紧皱的眉头来说,他真的很心疼.


他替我捂住眼睛.

“宝宝,幸苦了”

我很清楚的听见他的声音有点哆嗦,甚至还有点哽咽,明明扎在我的手臂上,但是张真源好像要比我疼上千倍万倍.


我知道我没有嫁错人.很庆幸这次的扎针医生的技术好,一下就扎进去了.


结束后我和张真源坐在椅子上,他替我压着手臂上的棉签,看着棉签底下那一块有些发青的皮肤,张真源的眉头一直没有舒展过.我轻抚上他的眉心.他真的很心疼


“真源皱眉头不好看”


张真源没有说话只是把我紧紧的拥入怀中下巴趴在我的肩头,就这样呆了好久了他才开口


“乖宝,很疼吧,你平时碰到磕到都要冲我喊疼好久的”


是的,因为痛感比较敏感,平时磕去碰去我都会嚷嚷好久.


“有点疼....嘿嘿,我是不是很勇敢”

为了不给他太大的压力,我故作轻松的跟他开玩笑


张真源看出来我在逗他开心,手指轻轻摩挲我的脸庞.

“乖宝,很棒”


完.

评论(1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